Followers ❤

Friday, October 24, 2014

Let's Survive !




昨天,23/10/14 ,又再次离乡背井,回到大学。
这一次回来不知何时才有空回去了。
其实自己也不想把自己弄得那么忙,
忙得自己的时间也也没有,
但是有些责任就必须自己扛。

"时间管理"
这是一门说来简单但却蛮难办到的事。
我觉得 ——————自律很重要 !
得改掉一直爱睡的坏习惯,哈哈~
好好地用业余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 ^^

今天读了一整天的书,
天气凉凉的,
一个人在房里,
简简单单的过,
不想那么压迫自己。
因为压力会让我喘不过气,
希望一切顺其自然,
船到桥头自然直 =)

努力不一定会有成果,
但不努力就不会有结果;)
这是我领悟到的=)

活出精彩的人生,
继续加油加油 !
Keep Calm and Carry On ! ❤


7 comments:

  1. 这是我其中精言金句中的一个~我觉得可以分享给你 哈哈:

    世俗的杂音
    很多时候都会动摇我们的意志
    阻碍我们的决心
    最终无法向目标前进
    有时太在意别人说的话
    会使自己失了方寸达不到目标
    隔绝这世间的杂音
    耳聋是幸福
    能把嘘声变成加油声
    耳聋是恩典
    生存靠自己
    而不是活在别人的口水你

    加油不是靠自己哦!你还有我呢 ❤❤
    ps:我也需要自律 我也很懒惰呢

    ReplyDelete
  2.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个村里,青蛙们举办了爬高楼比赛,很多青蛙报名参加,大多青蛙本来很有信心可是爬着爬着,许多青蛙在下面说:那么高爬不到的啦,放弃吧。不久真的有青蛙中途放弃了,唯有一只青蛙坚持地爬,爬到了高峰,你知道他为什么成功吗?

    ReplyDelete
  3. 当然知道啊 因为它坚信它自己可以爬出这个高楼嘛!
    有了目标有了坚定地信心就能向前冲了
    所以说目标和信心都不可缺一的 少了那个都不行 有了信心没有目标只会漫无目的的走 只有目标没有恒心总是到不了目的地

    ReplyDelete
  4. 很好的答案,不过错了,哈哈~答案是因为那青蛙是聋的~哈哈。在人生路上我们要当一只耳聋的青蛙,不被别人的践踏或嫌言嫌语影响而忘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别让别人偷了我们的梦想!^^只要我们不在意那些悲观的话,一直朝目标前进,方向对了,就一定会达到所要的^^

    ReplyDelete
  5. 你hor...这不是IQ题的答案吗 还以为你认真要我答 我答的可用心呢 ><
    不过你说的也对啦 可是有些东西也要自我分析 不能盲目的服从 毕竟我们不能拿着别人的地图自己走 我们也要有自己的地图 活出自己 知道吗? ^^

    ReplyDelete
  6. 哈哈,这我知道 ;) 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 ^^

    ReplyDelete
  7. 哈哈,这我知道 ;) 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