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October 9, 2014

我 ❤ 妈咪

我有一个可爱的妈咪,妈咪就像我的大姐姐一样。
因为她吃了仙丹,都不会老的 ~哈哈。
跟妈咪在一起,会很开心。
因为她总是很疼我们。
她很关心我,常常怕我吃不饱,睡不够。
她不会给我们施加压力,说:尽力就好。
她总会支持我做我喜欢的事。
压力时,她会鼓励我。
最爱妈咪煮的每一道菜肴,有妈妈的味道 ^^
妈咪要健健康康哦 =)
女儿我呀,一定会努力地让你提早享清福,
带我们一家人环游世界 ^^
突然,又好想回家了 ~




2 comments:

  1. 姐妹情深 哈哈!
    笑容也一样甜!
    羡慕呢^^
    赞赞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