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Have a Rest ;)

连续考了3天的试、终于可以暂时,暂时休息一下了 ;)
这几天就像跑马拉松一样,一直不停地在跑道上跑啊跑。
跑得累了,休息又继续继续跑跑跑~
告诉自己:坚持,坚持!熬过了就坚强了 ^^


听着SOCD,
暂时把课业放在一边,
就让我先享受这片刻的轻松。
我需要正能量!
保持保持热忱 !
待会儿,又得继续前进了;)
yo!加油 ^^



2 comments:

  1. 哈哈!这样跑法 我想你很快就能瘦下来了 ><
    SOCD我也要听呀!
    你也太多正能量了 分点给我咯
    加油加油~有我陪着你什么都不必担心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希望自己别再瘦了 ~lolxxx....
    SOCD 我过后借你咯 ^^
    哈哈,没办法,没有正能量我就很难坚持下去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