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那一年,平安夜


再一次,
鼓起了勇气,
去接受一段新的恋情。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用心感受。
之前总是好多顾虑,
也许,
受过伤的心会变得比较有所防卫?

期望不多,
只希望简简单单的爱 ;)
然后一个美好的未来,
一起追梦,
一起环游全世界。
一起有个共同的目标,
朝着要去的方向携手前进 ^^

24.12.2014 我恋爱了 ❤

1 comment:

  1. 那么多的言语也很难形容当时你接受我的心情
    昨夜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很想紧紧把你抱在怀里不想放开
    受过伤的心让我慢慢的把他治疗吧
    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
    还是一样的三个字虽然每次看见你都会对你说但我还是要对你说Dear
    我爱你!
    我会把男友的职责做好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