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Friday, December 12, 2014

20 岁生日


一个难忘的 20 岁生日 ;)

收到最可爱的家人的惊喜,
提早庆祝生日,
简单但窝心 =)

大buddyyy 提早送来的礼物及祝福,
谢谢 ^^

升之家准备的惊喜,
有点尴尬,
但感恩大家帮我庆祝,
虽然大家都很忙,
还那么精心策划 =)

第一次全kuliah 为我唱生日歌,
当时自己就只是傻笑。
哈哈哈~
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lil buddyy 精挑细选的礼物,
一个在玻璃球里的巴黎铁塔,
希望我可以去真的巴黎 =)
xixi....

再来,
就是这个在看着这帖子的你,
谢谢你那么忙,
还那么精心准备一切,
让我的生日过得不一样 =)
说真的第一次收到花 ~
我知道24多的意义了~
哈哈,因为好奇查了一查 ~
昨天的食物不错吃虽然有点饱。
谢谢你给我有那种幸福的感觉,甜甜的。=)
可是总会觉得那外国寄回来的书好贵重。
为什么你总那么宠我?


《THE END》





1 comment:

  1. 好幸福呀~这么多人和你庆祝 我都没有那么多人和我庆生^^
    厉害呢~还知道那个他会看这个帖子 那个他也蛮留意你的吧!
    幸福的感觉只要两人真心想爱 哪怕分隔两地都会感觉到甜甜的
    真是幸福有个宠你的他 好好珍惜那个他吧~我也察觉到他真的很珍惜你 呵护你 爱着你 ^^
    24多玫瑰~还真是有时间去查
    加油!你和他要幸福快乐哦 ❤ ❤ ❤ ❤ ❤ ❤
    爱不需解释 因为此时此刻双方的心已经被月老牵了个红线 注定在一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