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November 4, 2014

语言不是障碍

今天,4-11-2014,
华研组的第一个华文班checked .=)
没想到出席率那么踊跃。
有20位马来同胞出席 ^^

一开始,
就献丑献丑,
教他们唱“敦华歌”,
他们很配合我,
虽然咬字不清,
但仍然很努力地学,
我好开心 =)

接下来,
介绍名字环节,
我们为他们一一取了华文名字,
他们也一一记录了下来 =)

过后玩个————请你跟我这样做,
他们也好厉害。
一下子就上手了,
过后还互相PK =)

太棒了,
我的一群华研组的组员,
他们个个都很用心。
我也放心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