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好好爱 ~


前天,
伤风感冒了一整天,
两天后,
终于痊愈了 =)
这是身体的讯号,
它在警告我要好好照顾它了。
哈哈。

最近可能太热气了,
痘痘还pok pok 出来料 >...<


告诉自己 :必须好好爱自己。
因为我不可以倒下 !



明信片终于在今早寄到家里了,
小小心意,
家人开心就好,
做女儿的,
虽然暂时还不能说好好陪陪父母,
但是希望有一天,
我有能力了,
就带他们去环游世界 ^^
孝顺要及时,更要平时 =)

1 comment:

  1. 伤风痊愈了却来了个pok pok ! 不要特地去挤它呀!让它自然消不然会有痕迹的哦 可以的话尽量早些睡 pok pok就不会来找你了呀^^

    你不能倒下 我也不会让你倒下 你没力气了还有我杠着你背着你 走下去

    孝顺要及时 偶尔打给父母让他们听听你的声音 简单的说句我爱你 他们也会感觉到贴心 忙也要记得回家探望家里的两位老人家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