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我是典型射手座 ❤

我是射手座,開心就笑,傷心就哭;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
我是射手座,我有自己的想法,看法,做法,不像有些人,有自己的看法,不說;有自己的做法,不做。我是射手座,我喜歡努力,我不喜歡與人相比,但是我喜歡超越自己。我是射手座,我驕傲!

射手座就是那麼自戀、那麼得瑟、那麼善良
那麼敏感、那麼公正、那麼貪吃
那麼懶惰、那麼容易受傷、那麼容易相信
那麼容易心軟、那麼看重感情、那麼害怕孤獨
就算心裡痛苦,也只會在黑夜裡一個人流淚
就算不快樂,也會忍住情緒不讓身邊的人擔心

射手座私底下總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氣的固執,即使是錯
下次還是固執
射手座決定要做的事
就會堅持到底
只要想做就會把它做到最好
射手其實很開朗
不開心的時候就會隱藏自己
只是想讓自己顯的更獨立更堅強
他們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
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



射手有時候沉默下来,有幾個原因
1,他很不開心
2,他累了(心靈上的)
3,他融入不了你們

很多人都说射手不是好人,
也許他们真的不是好人,
但他們却做了好事,
讓他們也變成了好人
矛盾體的他們就是這樣
射手學會了拒绝就會成長
學會了放棄,就會很瀟灑
學會了愛人,就會很浪漫
學會了顧人,就會很顧家

射手經歷了背叛,就會穿上一套盔甲,
這時,你們休想踩入射手的心中,因为他們傷不起
射手經歷了失戀,就會不敢在去表白,
因為,他們害怕失去了你,更因为他們傷不起
射手經歷了孤單,就會害怕一個人,
因為,他們害怕孤單的感覺,
他们不喜歡一個人
射手經歷了一個人的旅行,就會學會成長,
視野會變更遼闊。

射手座特質
1、善忘,不論重不重要的事都容易忘記--(√)
2、偏執悲觀、追求完美,有輕微強迫症和潔癖(×)
3、容易被感動,心思細膩,不願與人計較(√)
4 、黑白分明。喜歡被肯定和信任,討厭耍心機(√)
5、有些粗心,經常丟三落四(\(^o^)/YES!)
6、討厭耍心機(√)
7、非常注重第一印象,幾乎一見定生死(×)


【射手座的缺點】

1、很懶,沒事幾乎不出門(√)
2、愛發呆(√)
3、擅長裝傻,其實心裡都明白,只是不願意說出來(√)
4、與老友只想念不聯繫(√)
5、很情緒化(×)
6、雙重人格(×)
7、有自己的一套原則,我行我素(×)
8、有時很糊塗,反應慢半拍(√)
9、特別敏感,脆弱(√)
10、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很冷漠,毫不掩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