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Thursday, March 19, 2015

这样对吗?


加入这个TQG大家庭也一年多了,
这一年来曾经因为被屡次拒绝而感到绝望过,
因为分享机会给人让我觉得开心过,
因为学了很多新东西觉得满足过,
也因为从不懂变懂而兴奋过。
不想自己一直原地踏步。
不想辜负那些对我有期望的人。

可是.....
是否有时候我把脚步放得太快。
而没察觉到有些事情不妥了?
我这样做对吗?
我这样做不会怎样吗?

对不起,如果给了你无形的压力。


看到这个:


“人生的三個如果”
如果你甘願平凡,你就繼續上班;
如果你只是想賺錢,你可以做任何生意;
如果既想賺錢,又想賺保障,又想擁有全方位成功的幸福人生,就來做安麗。
安麗和傳統不一樣的價值:
等有一天我們老了,有故事可講;
等有一天我們老了,身體還很健康;
等有一天我們老了,活著還很有價值;
等有一天我們老了,生活還很有保障;
等有一天我們老了,有一群聊得來的良師益友;
等有一天我們老了,雖不在江湖,江湖還有我們的傳說。
安麗無法讓妳一夜致富~
但卻能讓妳一夜頓悟!!!!
人生有經歷一定要頓悟,有成長一定要堅持,你的人生就不會虛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